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一卡通系统进入县级城市

晋州发行京津冀互通卡

本报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李广)近日,晋州市举行京津冀互通卡发行仪式。此举标志着晋州市成为我省第一个正式进入一卡通系统的县级城市。

据了解,持卡者可在京津冀互联互通区域内刷卡乘坐公交、地铁,同时可在全国纳入“交通联合”范围内的包括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辽宁、上海、江苏等31个省份的190个城市使用,并可享受当地的优惠政策,可极大方便市民的日常出行。

近年来,晋州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晋州市新干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去年底对9条公交线路、157辆公交车的刷卡设备、服务器进行了升级改造,具备了京津冀交通互联互通条件。

据介绍,晋州市首批共准备了6000张京津冀互通卡,市民可到公交公司办理,并可在石家庄区域内任何一个网点充值。

2018-07-05 一卡通系统进入县级城市 1 1 河北日报 c78407.html 1 晋州发行京津冀互通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