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李谦在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时尚河北馆”开馆仪式上指出

加快推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米彦泽)7月5日,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时尚河北馆”开馆仪式在深圳举行,副省长李谦出席并致辞。随后,李谦一行到展区巡馆,详细了解河北及其他地区服装产业发展和企业参展情况。

李谦在致辞中指出,深圳是创意设计之都、时尚品牌之都,凭借“设计+品牌”模式,使服装产业变身为时尚产业。河北是传统的纺织服装制造基地,拥有先进的设备、工艺和熟练的产业工人,与深圳服装产业互补性很强。这次河北省以“河北服装”展团参加时尚深圳展,并专门设立“时尚河北馆”,旨在集中展示河北服装业风貌,宣传推介河北服装品牌,搭建冀深服装产业合作桥梁,达成一批联姻合作的成果,努力推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李谦表示,当前,河北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既为河北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也为广大企业在冀投资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河北省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把服装产业作为转型升级的重点,以高端化、时尚化、品牌化为主攻方向,加快向“设计、品牌、制造”三位一体转型,努力打造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欢迎各界朋友多到河北参观考察,加强务实合作,携手共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2018-07-06 李谦在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时尚河北馆”开馆仪式上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78550.html 1 加快推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