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我省105家服装企业首次亮相“时尚深圳展”

本报讯(记者米彦泽)7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当日,“时尚河北馆”举行开馆仪式,我省105家服装企业首次组团集中亮相。展会上,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北雄安新区雄源集团与深圳前海合一创意文化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尚河北馆”融合我省各大服装品牌文化、时尚创意和先进制造、互联网+产业链等元素,集中展示河北在服装制造方面的领先技术和重大成果,并组织河北参展企业与深圳设计师、企业家进行对接。

在“时尚河北馆”,我省40余家服装企业分区域举办了5场服装走秀,还与深圳市知名服装设计师举办联合秀,邀请时尚界专家、企业家举办3场时尚论坛。

2018-07-06 1 1 河北日报 c78561.html 1 我省105家服装企业首次亮相“时尚深圳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