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委巡视组向2个省直管县(市)和20个县(市、区)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本报讯(记者刘荣荣 通讯员李泽明)7月4日至7日,省委巡视组分别向九届省委第四轮巡视的定州市、辛集市2个省直管县(市),唐山市开平区、唐山市丰南区、张家口市万全区、怀安县、涞源县、望都县、衡水市桃城区、武强县、新河县、内丘县、武安市、鸡泽县、石家庄市鹿泉区、行唐县、大厂回族自治县、固安县、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滦平县、南皮县、海兴县等20个县(市、区)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相关市委通报了有关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中旬至5月中旬,省委巡视组对定州市、辛集市2个省直管县(市)和唐山市开平区等20个县(市、区)开展了常规巡视。巡视期间,巡视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自觉履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加强对上届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九届省委第四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就做好反馈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根据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被巡视县(市、区)存在的共性问题主要有:(下转第五版)

2018-07-09 1 1 河北日报 c78920.html 1 省委巡视组向2个省直管县(市)和20个县(市、区)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