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记者原付川)7月6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一督导组督导河北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新区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一案三查”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严格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指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用力抓紧抓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建强队伍力量,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要求,加强新区党工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领导,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克服畏难情绪,紧盯涉黑涉恶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坚持除恶务尽。要把“六个一律”作为强化责任追究依据,既查办黑恶势力犯罪,又追查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倒查有关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一案三查”有关要求落实到位。

2018-07-09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1 1 河北日报 c78938.html 1 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