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衡水

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演出活动启帷

本报讯(记者陈凤来)日前,“文化衡水、多彩周末”衡水市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演出活动在该市滏阳生态文化广场启动。演员们载歌载舞歌颂美好生活,市民们在愉悦的氛围中享受了一场文艺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衡水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协办,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精选了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时代正能量的文艺作品和部分展示地域特色、衡水风情的优秀文艺节目参加演出。

此次系列公益文化活动将持续到10月,每周五晚在滏阳文化广场大舞台举行。演出以群艺馆辅导的业余群众文艺团体为主要力量,将相继举办器乐专场、戏曲专场、曲艺专场、舞蹈专场、拥军专场、全民才艺秀及赈灾义演、扶贫募捐等公益活动。

2018-07-10 1 1 河北日报 c79180.html 1 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演出活动启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