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许勤到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从严从实做好汛期各项应对准备

本报讯(记者王成果)7月10日,我省进入主汛期,全省防汛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当晚,省长许勤来到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防汛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指示要求,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应对准备,确保全省安全度汛。

许勤来到省防汛抗旱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全省报汛站网及洪水预报站网、雨水情监测预警管理信息系统、防汛值班及水利、气象会商机制建设等情况。随后,许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近期全省强降雨及应对情况汇报,并分别与石家庄、保定、张家口、邢台、邯郸等地视频连线,检查调度各市备汛工作。

许勤指出,进入主汛期,我省将迎来连续强降雨过程,据预报,10日到13日,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防汛形势不容乐观。王东峰书记对全省防汛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指示批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全力以赴迎汛备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各项部署,(下转第二版)

2018-07-11 许勤到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79363.html 1 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从严从实做好汛期各项应对准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