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河北百科全书》出版发行

本报讯(通讯员于冬伟 记者马利)7月10日,《河北百科全书》首发座谈会在河北大学举行。《河北百科全书》是由河北大学主持完成的一项全面介绍我省历史、地理、海洋、社会生活、政治法制、经济、教育、科学技术、文化、医疗卫生、体育等13个领域基本情况的大型文化建设工程。该书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介绍,《河北百科全书》共5900个词条、近300万字、800余幅图片,内容浩繁,专业性强,是我省800余名专家、学者共同劳动的结晶。座谈会上,相关专家、学者表示,《河北百科全书》全面介绍了我省的基本省情和发展进程,真实展示了我省的自然地理环境、历史文化传承、政治区位优势和区域经济特色,客观反映了我省在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概括描绘了我省面向21世纪的发展前景,对于扩大我省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大对外交流的力度,具有重要价值。

2018-07-11 1 1 河北日报 c79369.html 1 《河北百科全书》出版发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