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保定

蠡县

成立6个检查组督导整改“回头看”

本报讯(通讯员王丽霞 记者寇国莹)为确保清理整改效果,蠡县坚持把督导检查作为传导工作压力、压实责任的重要手段,成立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的6个整改督导检查组,对13个乡镇、12个“一问责八清理”县直牵头部门开展集中督导,聚焦问题短板,强力清理整改。

该县在部署监督检查任务时,对检查组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并就如何精准发现问题、灵活运用监督检查方式方法等进行研究探讨。督导检查组实行日报告制度,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和阶段重点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随时记录。召开各检查组交流会,交流工作方法,相互取长补短,深挖问题线索。截至目前,该县已完成两轮督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资料不齐、档案简单、问题线索质量不高等18个问题,提出了具体督导意见。

在集中监督检查的基础上,为确保各类问题真清理、真整改,该县对已清理整改问题开展抽查核查,对查否问题进行复查。截至目前,共对“一问责八清理”问题清单中涉及的40个问题线索进行了抽查核查,发现处理不规范问题1个,正在整改;对6个查否问题线索进行复查,未发现存在问题。

2018-07-11 蠡县 1 1 河北日报 c79426.html 1 成立6个检查组督导整改“回头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