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提升政协党建工作质量 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7月11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王东峰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听取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活动情况汇报,听取省政协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王东峰书记先后对做好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好,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重要精神领会好,把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好,增强做好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下转第二版)

2018-07-12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1 1 河北日报 c79794.html 1 提升政协党建工作质量 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