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王晓东在全省人大国有资产监督暨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高质量建设 高标准实施 加快实现全省人大国有资产监督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周洁)7月11日,全省人大国有资产监督暨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进一步安排部署全省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工作,全面推进我省市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试点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出席并讲话。

王晓东强调,建立国有资产报告制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要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精神和全国人大常委会部署要求,坚持正确方向和目标,今年实现我省人大国有资产监督“三个全覆盖”,即省和设区市建立报告制度全覆盖、建立市级联网监督系统全覆盖、人大常委会听取国有资产报告全覆盖。要坚持高质量建设高标准实施,全面摸清底数,分级分类施策,不断创新形式,严格依法监督,切实做到全口径全覆盖,确保我省国有资产监督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王晓东强调,要加快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逐步构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体系,不断提升人大财经监督现代化水平。要明确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市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试点工作,确保年底实现设区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全覆盖。

2018-07-12 王晓东在全省人大国有资产监督暨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79807.html 1 高质量建设 高标准实施 加快实现全省人大国有资产监督全覆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