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经济

我省核发首批限制使用农药经营许可证

本报讯(记者赵红梅 通讯员改莲、东晓)从省农业厅获悉,根据《河北省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布局规划》,近日,省农业厅为3家农药经营者核发了首批限制使用农药经营许可证。

省农业厅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审查后,确定秦皇岛匠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昌黎县荒佃庄镇凯华农资销售中心、石家庄日当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3家农药经营者的申报资料合格,为这3家农药经营者核发了限制使用农药经营许可证。

此次限制使用农药经营许可证的核发,将推进全省限制使用农药经营建立规范化的限制使用定点经营制度和追溯管理体系,实行专柜销售、实名购买和溯源管理,实现来源可追溯、去向可跟踪、质量有保障。

2018-07-12 1 1 河北日报 c79846.html 1 我省核发首批限制使用农药经营许可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