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八次主席会议

着力服务全省大局 着力完善制度机制 用高质量履职成果助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7月12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协“同心携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情况汇报,传达河北省推进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协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研究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有关办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委对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下转第三版)

2018-07-13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八次主席会议 1 1 河北日报 c79987.html 1 着力服务全省大局 着力完善制度机制 用高质量履职成果助推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