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3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创业成长服务平台AA加速器(河北)加速中心成立

本报讯(陈亚飞、邢博、王卫国)6月25日,AA加速器(河北)加速中心在廊坊开发区正式成立。

AA加速器是由俞敏洪等著名投资人投资设立的创业成长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严格的项目筛选,运用《创业加速八布法》及赛马机制、一对一导师辅导等系统方法,帮助创业者融资融智,实现创业突破。

据AA加速器创始人吴玲伟介绍,2016年国内新注册企业557万家,拿到投资的还不到0.02%,最后能够做大做强的更是少之又少。AA加速器将在关键时期帮助创业者渡过难关,从而实现企业良性成长。AA加速器此次联手腾讯众创空间(廊坊)双创社区落地廊坊,将实现腾讯众创空间的基础运营服务与AA加速器软性专业服务的强强联合,为河北企业家及创业者提供强大的创业加速服务。

“把AA加速器引入廊坊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腾讯众创空间(廊坊)双创社区运营方总经理苏晓涛说,今后他们将不断把各种平台资源引入廊坊,帮助开发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07-13 1 1 河北日报 c80063.html 1 创业成长服务平台AA加速器(河北)加速中心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