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赵一德在全省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全力打好垃圾清理攻坚战 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本报讯(记者赵建)7月13日,全省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对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会上强调,要全力打好垃圾清理攻坚战,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副省长张古江出席,副省长时清霜主持。

在肯定春季农村生活垃圾集中治理行动成效后,赵一德指出,开展农村垃圾治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作,是保护农村生态环境的紧迫任务,是提升农民群众生活品质的重大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农村垃圾集中清理摆到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

赵一德强调,要集中全力攻坚,确保7月底前如期完成农村垃圾集中清理目标任务。迅即开展清理,突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做到全面清理、全域清理、彻底清理;及时妥善处置,(下转第三版)

2018-07-14 赵一德在全省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80194.html 1 全力打好垃圾清理攻坚战 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