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河北省政协系统理论研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正伟出席并讲话 叶冬松主持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7月18日,河北省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到会指导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并作汇报。

王正伟对我省政协系统学习研讨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抓好学习贯彻是全国政协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主动地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要扎扎实实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深入地学、全面系统地学、联系实际地学,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形成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叶冬松在主持时表示,全国政协十分重视地方政协学习研讨活动,王正伟副主席专程到会指导。省委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王东峰书记对开好理论研讨会作出指示。全省政协系统要认真贯彻全国政协部署和王正伟副主席讲话要求,落实王东峰书记指示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不断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努力用学习研讨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出席并代表省委对全省政协系统深化学习研讨活动,更好履职尽责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要求。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分市、县政协,省民主党派及专家学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2018-07-19 王正伟出席并讲话 叶冬松主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1 1 河北日报 c81053.html 1 河北省政协系统理论研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