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支树平在石家庄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强调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记者董昌)7月17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组长支树平在石家庄市督导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发动群众,全面梳理排查问题线索,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支树平到石家庄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看望扫黑除恶办案干警,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勉励大家牢记职责使命,扎实推进深挖严打。支树平还深入到正定县塔元庄村、鹿泉区白鹿泉乡曹坊村,检查农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

支树平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全局位置谋划和推进;政法部门要对黑恶势力进行严厉打击,着力深化“一案三查”,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强化执纪问责,加强对重点地区、行业、领域监管力度,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

邢国辉表示,要按照中央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调查研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2018-07-19 支树平在石家庄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81062.html 1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