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雄安新区

安新启动制鞋行业清理整治行动

白洋淀区域内所有制鞋企业一律取缔

本报讯(记者原付川 通讯员杨文月)从7月21日召开的安新县环保突出问题约谈整改工作暨行业整治动员大会上获悉,安新启动制鞋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白洋淀区域内所有制鞋企业一律取缔,彻底解决制鞋行业环境污染问题。

该县从环保、公安、安监、市场监管等部门抽调精干执法力量,组成联合执法组,与乡镇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将关停取缔一批、严格管理一批、整治规范一批。对淀区内所有制鞋企业及涉水企业一律取缔,对其他区域所有污水直排的企业一律关停。对不服从管理、达不到主管部门要求的企业,实行“一次查实死亡制”。五证不齐全的企业要在年底前补办相关证件,逾期未完成补办的一律关停取缔。

2018-07-24 安新启动制鞋行业清理整治行动 1 1 河北日报 c81785.html 1 白洋淀区域内所有制鞋企业一律取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