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经济

截至6月底

我省115家食品企业建立HACCP体系

本报讯(记者马彦铭)从7月23日召开的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我省深入实施食品药品安全工程,截至6月底,已推动115家食品生产企业建立危害分析及关键控制点管理体系(HACCP)。

按照全省“双创双服”活动总体部署,省食药监局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率先推动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等200家食品生产企业建立HACCP管理体系,逐步带动全省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实施HACCP管理体系等国际通行的质量管理规范。同时,对通过HACCP管理体系等先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获证企业,食品安全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其食品生产经营管理体系的评价结果可作为日常监督检查参考。省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年底前,我省将推动200家食品生产企业建立HACCP管理体系。

2018-07-24 截至6月底 1 1 河北日报 c81795.html 1 我省115家食品企业建立HACCP体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