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马彦铭)按照国务院食安办等19部门有关通知要求,2018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7月25日启动。副省长夏延军出席在石家庄举行的主场活动并宣布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8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8日,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活动由省食安办、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等20部门共同组织开展。

食品安全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最基本需要。保障食品安全,既要树起诚实守信的道德标杆,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也要严字当头、重典治乱,以改革创新深化市场监管,以良法善治维护公平竞争,以“四个最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开展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就是为了唤起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食品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决抵制不合格食品,举报违法行为,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省级各主办单位将围绕宣传周主题,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并陆续举办主题日和法律法规宣讲等主题活动,各地食安办也将联合同级有关部门结合本地区实际和特色,组织开展有关活动。

2018-07-26 1 1 河北日报 c82290.html 1 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