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邢台

威县

在京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

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23.7亿元

本报讯(通讯员刘永格)威县日前在北京顺义区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5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3.7亿元。

此次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是北京雨昕阳光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的太阳能集热器项目、空气源热泵研发项目、北京龙安医学技术开发公司84消毒液生产项目、北京嘉寓集团IPO上市企业加速器项目、北京同乐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节能环保设备生产项目。

其中北京嘉寓集团IPO上市企业加速器项目建成后,计划引进20家左右拟上市企业孵化培育加速,力争常年在孵企业10家以上。

威县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主动对接京津,2015年与北京顺义区共建威县·顺义产业园区。以此为纽带,双方政府、协会、企业之间往来互访近百次,为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威县·顺义产业园区已有嘉寓节能门窗幕墙光伏发电一体化、北汽(威县)新能源汽车基地、安达惠智能空间制造等项目落户园区,还有30多个项目正在洽谈推进。

2018-07-30 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23.7亿元 威县 1 1 河北日报 c83491.html 1 在京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