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西藏阿里地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石家庄召开

本报讯(记者曹智)8月5日,西藏阿里地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夏延军、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夏延军在致辞中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藏方略,把援藏工作放到关系西藏发展和稳定的大局中认真对待,倾心倾力支援阿里,坚决履行好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使命。河北将把产业援助与合作作为今后对口援藏工作的重点,主动把阿里地区的对外合作项目纳入河北重大经贸活动,积极引入社会和市场力量,鼓励支持河北企业在阿里投资兴业,努力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河北力量。

李文汉代表西藏自治区对河北省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西藏自治区具有多方面的资源优势,西藏自治区对来投资的企业也制定了税务、金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相关部门也将努力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希望更多企业能够到西藏自治区特别是阿里地区投资创业。

推介会上,唐山冀隆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在阿里生产装配式钢结构板材等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2018-08-06 1 1 河北日报 c87021.html 1 西藏阿里地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石家庄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