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启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陈华、杨明静 通讯员李子旌)8月8日全民健身日即将来临之际,我省启动“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2018河北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8月5日,河北健步走展示活动在河北奥体中心举行,来自石家庄市20多个健步走俱乐部的共2000多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千人健步走韵律操表演、持杖健步走表演和千人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等。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路走安康公益平台协办。8月4日,2018年唐山市路北区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全民上冰”活动启动,来自该区的150名市民参加了活动。活动以冰上体验课为主,市民们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学习了冰上运动技能。

2018-08-07 1 1 河北日报 c87222.html 1 我省启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