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叶冬松在定州保定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清洁取暖 让民心更暖天更蓝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8月7日至8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定州、保定,就冬季清洁取暖和包联重点项目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切实抓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凝心聚力助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叶冬松访企业、进社区、入农户,详细了解清洁取暖工程的改造资金、运行补贴、政策落实、群众感受等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把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采取有力有效举措扎实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得到广大群众认可。一要着力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力做好冬季清洁取暖推进工作。二要着力创新体制机制,落实相关政策,完善管理措施,多措并举调动企业和群众参与积极性。三要着力加强科技支撑,加快推进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的研发应用,优化运营模式,全面提升清洁取暖可持续发展水平。四要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完善设施建设,严把质量安全,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入企送服务,问需谋发展。叶冬松深入包联重点项目深圳光启保定产业基地项目,深入对接服务,听取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发挥项目创新引领和产业带动作用,加快建设、尽早投产。有关部门要把企业困难和需求作为着力点,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服务保障。

叶冬松还实地考察了产业转型升级、基层党建等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2018-08-09 叶冬松在定州保定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88002.html 1 扎实推进清洁取暖 让民心更暖天更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