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军转安置工作

今年我省共接收安置军转干部2818人

本报讯(通讯员白要杰、朱大勇 记者邢杰冉)8月8日,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田庚,省军区司令员、省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古江主持会议。

据悉,今年我省共接收安置军转干部2818人,其中计划分配1711人,自主择业安置1107人,按照国家要求将于10月底完成年度安置任务。

会议强调,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的军转安置工作。要重点安置好师团职军转干部,照顾安置好功臣模范、长期在艰苦边远地区和从事特殊岗位工作的军转干部,积极做好随调家属安置工作,扎实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努力增强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军转安置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列入重要日程,确保军转安置任务不打折扣,为促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作出新的贡献。

2018-08-09 今年我省共接收安置军转干部2818人 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88007.html 1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军转安置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