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6版:地方新闻·张家口·冬奥有我

崇礼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靳磊 记者王雪威)7月31日晚,由崇礼区政府主办、区体育局承办的“活力崇礼、荧光夜跑”活动在该区颁奖广场举行,庆祝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成功三周年。

参跑选手由区属机关单位、健身爱好者及少年儿童团队组成,其中成人组(6.8公里)807人,家庭组(2.6公里)362 组。活动开始前进行了轮滑表演、个人演唱等,组织方还为参赛选手免费发放T恤、荧光棒,为夜跑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当晚,参跑选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场,换上夜跑服装,极具青春活力。在通过健身操热身后,晚8时,1600名夜跑爱好者正式开跑,他们有的一路快跑,展现出良好的运动实力;有的轻松健步,传递健康生活的态度。绚丽多彩的运动身影,汇聚成一条流光溢彩的星河,释放着活力和快乐。参跑者张伟说:“冬奥会已进入‘北京周期’,参与到这样的夜跑当中,既能宣传我们崇礼,又能锻炼身体,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让我们的崇礼更加充满活力。”

据了解,荧光夜跑旨在通过慢跑这一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同时动员崇礼全社会为2022年冬奥会筹办加油喝彩,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2018-08-17 1 1 河北日报 c89702.html 1 崇礼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