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我省首届工业文化与工业旅游研讨培训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米彦泽)8月22日,河北省首届工业文化与工业旅游研讨培训会在秦皇岛开幕,本次活动由省工业文化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河北省工业遗产、工业旅游单位负责人,围绕“挖掘与宣传河北省优秀工业文化、加强工业遗产保护、如何发展工业旅游”的主题进行学术研讨与培训。

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专家作了题为《工业旅游在工业文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的主题演讲。省工业文化协会会长吴敬喜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积极探讨更加符合河北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的发展道路,进一步促进工业旅游、工业文创事业发展,为我省工业旅游标准及工业文化发展指导意见的制定提供理论支持。

2018-08-23 1 1 河北日报 c90971.html 1 我省首届工业文化与工业旅游研讨培训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