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社会

我省开展“上好一节消防课”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高珊)从省公安消防总队获悉,由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举办的河北省第五届“上好一节消防课”主题教育活动已经进入展播阶段,各地推荐上报的174个优质消防课教案已经全部上线。9月份开学的第一周内,全省幼儿园、中小学校将开展“上好一节消防课”主题教育活动,保证所有学生普遍接受一次消防安全教育。

据介绍,今年“上好一节消防课”活动的主题是“从小养成防火好习惯”。经过层层筛选,主办方共收到各市上报的优质消防课教案174个,其中幼儿园组58个、小学组60个、中学组56个。9月3日9时至9月13日9时期间,广大师生可登录河北新闻网专题网页或关注“河北消防”微信公众号为喜欢的教案在线投票,并可参与每日抽奖活动。主办方将同步邀请专家对参赛教案评审,结合网络投票情况评出幼儿园组、小学组、中学组“优质消防课教案”省级一等奖各5个、二等奖各10个、三等奖各20个,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2018-09-03 1 1 河北日报 c93297.html 1 我省开展“上好一节消防课”主题教育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