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8版:文体

“中国梦·燕赵雄风——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在石启帷

本报讯(记者田恬)9月1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文联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时代书画报》、河北名家书画院等单位承办的“中国梦·燕赵雄风——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270余件作品,体现了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该展览展出的作品兼备思想性与艺术性,是全国广大美术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而精心创作的。此外,该展览不仅是广大美术工作者为省会人民奉献的一场艺术盛宴,也是我省美术工作者与全国优秀美术工作者共同学习交流,推动美术精品创作,推出优秀美术人才的展览盛会。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至9月11日,随后将到雄安新区、保定、唐山、沧州、衡水、张家口、秦皇岛等地进行巡展。

2018-09-03 1 1 河北日报 c93307.html 1 “中国梦·燕赵雄风——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在石启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