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上要求

深入学习宣传坚决贯彻执行《条例》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本报讯(记者高珊)9月5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指出,此次修订《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将党章等党内法规细化具体化的应有之义,也是坚持问题导向、扎紧制度笼子的生动体现,切实增强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再一次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进一步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决心和力度,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董仚生要求,省委政法委机关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决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充分发挥职能,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特别要在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纪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8-09-07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上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94651.html 1 深入学习宣传坚决贯彻执行《条例》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