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文明河北

我省5人入选8月中国好人榜

本报讯(记者刘冰洋)日前,中央文明办在贵州省六盘水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8月“中国好人榜”,104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我省杨锐诚、徐景明、李德、宁雪彦、康静等5人入选。

沧州青县90后战士杨锐诚,资助了5名寒门学子,每月在给每个孩子100元生活补助的基础上,还通过电话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唐山遵化市马兰峪镇官房村党支部书记徐景明,信守当选村党支部书记时“打造官房”的承诺,把官房的发展当成自己下半辈子的事业,短短数年,就把官房打造成了国家级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沧州市运河区环境卫生管理站站长李德,36年来扎根环卫一线,刻苦钻研,技术革新达到106项,获得9项国家专利,成功改造20多辆环卫车,直接为国家节约改装资金数百万元;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全国工人先锋号”103路线线长、驾驶员宁雪彦,从业8年来,安全行驶23万多公里,无交通、机械事故和有责服务投诉,在十米车厢诠释着服务无疆的理念;平山县两河乡南白雁村“割皮救父”好女儿康静,为了挽救被严重烫伤的父亲的生命,决定用自己的皮肤为父亲做植皮手术,她为爱舍弃美丽的感人事迹,引得众多网友和观众关注和点赞。

2018-09-07 1 1 河北日报 c94700.html 1 我省5人入选8月中国好人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