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文明河北

栾城爱心早餐店让爱延伸

本报讯(岳金宏、李明发)近日,40多名爱心志愿者在石家庄栾城区308国道东侧的爱心早餐店汇聚一堂。在栾城区爱心早餐店暨栾城区爱心志愿者服务站成立一周年的日子里,大家一起为环卫工人和孤寡老人包饺子。

栾城区爱心早餐店暨栾城区爱心志愿者服务站位于308国道途经栾城区的物资大楼附近,专门为环卫工人、65岁以上的老人和孤寡老人、残疾人及特困户免费提供早餐。爱心早餐店是由邯郸的一家文化促进会发起倡议,并很快得到了栾城区爱心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开张一年多来,爱心早餐店规模从小到大,现已成为拥有400余人的爱心公益团队,每天有100余人在这里吃早餐。

爱心早餐店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出钱出力,奉献爱心。据统计,一年多来,爱心早餐店志愿者中的94人捐款118次,捐款数额达1.5万元,捐物折款约8000余元,志愿者们参加爱心早餐志愿服务2000多人次。

2018-09-07 1 1 河北日报 c94702.html 1 栾城爱心早餐店让爱延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