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国际商协会京津冀区域合作廊坊共识》发布

共同打造区域投资贸易平台

本报讯(记者曹智)9月6日,《国际商协会京津冀区域合作廊坊共识》在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发布。

共识由中国国际商会、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韩国贸易协会、巴基斯坦国际商会、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伊朗中国工商会、印度中国工商会、香港贸易发展局和河北国际商会、北京国际商会、天津国际商会等共同达成。

共识提出,加强国别政策及经贸信息交流,为企业提供贸易与投资机会。积极组织经贸代表团进行互访和考察,相互协助各自企业参加在成员国境内举办的论坛、展览、洽谈等活动,积极开展在经济、贸易、旅游、教育、科技、文化及人才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利用京津冀的产能优势及央企聚集资源,国际商协会组织参与共建经贸产业合作园区,发展符合当地产业升级需求的产业集群,相互开展海外投资、国际贸易、商贸物流、海外仓储等活动,推动各国产业发展相互兼容、相互促进。

共识提出,共同打造区域投资贸易平台。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轮流在北京、天津、河北举办,已取得初步成效。国际商协会将积极组织企业参加推介洽谈、专题对接、高端论坛等系列活动,推动务实交流与合作。

2018-09-10 《国际商协会京津冀区域合作廊坊共识》发布 1 1 河北日报 c95118.html 1 共同打造区域投资贸易平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