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张家口市冬奥代表团赴韩国

考察学习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关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翁广鹏、王宋平 记者刘雅静)为学习借鉴平昌冬奥会筹办的好经验、好做法,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张家口赛区各项筹办工作,张家口市冬奥代表团日前赴韩国实地考察,就平昌冬奥会场馆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赛事服务保障、场馆赛后利用等工作进行学习。

本次赴韩考察旨在学习借鉴平昌冬奥会场馆建设、设施运营、赛事组织、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加强与江原道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建立起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打下坚实基础。代表团在韩期间实地考察了位于江陵奥林匹克公园、阿尔卑西亚体育公园的部分办赛场馆和龙坪高山滑雪场;与平昌冬奥组委进行座谈,了解冬奥会交通运输和主办城市运营方面的情况,并就出租车行业水平提升、冬奥餐饮服务保障、无障碍设施建设、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住宿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2018-09-11 张家口市冬奥代表团赴韩国 1 1 河北日报 c95282.html 1 考察学习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关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