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经济

我省实现安全监管由传统方式向信息化方式转变

8月29日,全省安全生产信息化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在省安监局召开。会议对河北省“互联网+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应用推广情况、建设成效进行了通报,对《河北省“互联网+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应用推进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省安监局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安监局全体干部、已开通视频的县(市、区)安监局全体干部等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此次会议的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对我省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进行再认识、再深化、再推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具体任务和完成时限,推动信息化与安全生产业务融合,实现安全监管由传统方式向信息化方式转变。

省安监局局长宋文玲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是建设网络强国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水平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各级安监部门要把信息化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本地信息化目标和重点任务及信息化管理工作机构,确保信息化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汤建生、腰晓光、潘文静)

2018-09-11 1 1 河北日报 c95307.html 1 我省实现安全监管由传统方式向信息化方式转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