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衡水

第二届衡水旅发大会25日在武强举办

本报讯(记者焦磊)9月6日,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二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该市决定,第二届衡水市旅发大会定于9月25日至27日在武强县举办,会期3天。目前,第二届衡水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据了解,第二届衡水市旅发大会将举办中国文旅发展(衡水)论坛、旅游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星光音乐节、首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等10余项主题活动,同时还将在各景区组织多项参与性强、体验性好、互动性多的活动,让人们在欣赏美景、品尝美食的同时,还能享受衡水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届旅发大会拟邀请京津鲁等省市和省内重要旅游企业代表、知名专家学者参加。本届旅发大会将进一步突出生态理念,着力打造优美自然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生态、智慧旅游生态。

新闻发布会上,还对周窝音乐小镇、武强县游客集散中心、音乐公园、乐湖东岸艺术园、音乐体验中心、世界乐器博物馆、街关古镇千年大集、吉祥文化公园(含滏阳河生态修复工程)、武强年画博物馆等九大重点旅游观摩项目进行了专题发布。

2018-09-11 1 1 河北日报 c95359.html 1 第二届衡水旅发大会25日在武强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