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代表团参加第四届藏博会

本报讯(记者杨玉)9月7日至11日,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在拉萨和林芝举行,这届藏博会以“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为主题,组织了展览展示、产品展销、论坛、旅游推介、招商引资暨经贸洽谈、集中签约等活动。应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邀请,副省长张古江率省发改、文化、旅游等部门和省工商联、文化旅游企业代表赴拉萨参加相关活动。

我省代表团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对照今年7月份我省党政代表团赴藏考察时签署的《全面加强对口支援与合作框架协议》和8月份西藏自治区代表团到我省招商引资及经贸洽谈议定事项,深入沟通对接,通过展会平台推动相关项目落实落地。新奥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冀隆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胜达新能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雷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地区签订合作意向,意向金额近20亿元。这些合作项目将进一步深化冀藏两地经济文化合作交流,推动地区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当地群众就业,为当地民生改善、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期间,张古江还与我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西藏自治区河北商会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8-09-12 1 1 河北日报 c95621.html 1 我省代表团参加第四届藏博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