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赵一德在专题调度中央巡视整改重点工作时强调

全面彻底抓好整改落实 按时高质量完成中央巡视整改任务

本报讯(记者赵建)9月12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专题调度中央巡视整改重点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彻底抓好整改,按时高质量完成中央巡视整改任务。

赵一德听取了省纪委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国资委等省直有关部门关于巡视整改事项进展情况汇报,肯定了前段工作,对深入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站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中央巡视整改落实。

赵一德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以最高标准抓整改。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中央巡视组要求,对标对表省委特别是王东峰书记要求,对标对表人民群众要求,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取得最佳效果。要坚持聚焦问题,以最严要求抓整改。狠抓点对点问题整改,做到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狠抓相关问题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查摆的问题解决不好不放过;健全完善学习交流、警示教育、监督、审计等制度,做到常态长效机制不健全不放过;引导各级干部形成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良好习惯没有形成不放过。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最实举措抓整改。认真对前阶段整改情况进行梳理,查一查整改措施是否到位、责任落实是否到位、体制机制是否到位、压力传导是否到位,把责任和压力逐级传导到基层,推动中央巡视整改落地见效,以抓整改促高质量发展、促民生改善、促政治生态优化,切实做到让党中央和全省人民满意。

2018-09-13 赵一德在专题调度中央巡视整改重点工作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95825.html 1 全面彻底抓好整改落实 按时高质量完成中央巡视整改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