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扎根区域 志存高远 携手共创 笃定向前

中持股份京津冀中心区域总经理招募开启

我们,是创新型环境服务商。十载耕耘,我们的足迹遍布全国,志在打造以“两桶水”为纽带的环境全产业链。从污染源治理到生态环境综合改善,从市政环境设施建设到工业园区环境管理,我们不断为中小城市客户创造着安全、舒适、可持续的生态环境,树立行业新标杆。

我们,是河北环境建设的探索者。在石家庄、沧州、邢台20多个投资、运营项目服务中,我们贴近客户,强调能力建在客户端,希望吸纳并融合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助力实现中小城市环境梦。

假如,您志在远方又愿为一座城守候;

假如,您怀揣梦想又脚踏实地;

假如,您有着和我们同样的情怀并愿与我们共同成长;那么,我们在河北,等您到来。您的每一分付出,定不被时间辜负。

我们,正在招募愿与我们并肩奋战的同仁——区域总经理这个职位。

岗位职责:

● 负责搭建并打造一支融合度高的服务团队。

●负责资产项目的经营管理,保障项目良性运转。

●负责客户资源的日常维护,促进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创造新的市场机会。

任职要求:

●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有良好的经营管理意识及能力。

●具有较好的市场感知、较强的项目策划和推动能力。

●有良好的协调及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

●综合素养高,有大型企业或政府任职经验者优先,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

石家庄: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东路133号方北大厦A座11层

沧州:沧州市运河区光荣路与朝阳街交叉口,财富壹号朝阳门办公楼16层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liuhuixia@zchb.net

0311-85259150

2018-09-13 扎根区域 志存高远 携手共创 笃定向前 1 1 河北日报 c95842.html 1 中持股份京津冀中心区域总经理招募开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