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全省煤矿安全生产考核引入否决项

凡发生重大及以上事故考核计零分

本报讯(记者潘文静 通讯员腰晓光)省安委办日前印发《2018年全省煤矿安全生产考核实施细则》,适用于对各产煤市安全监管部门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考核。评分标准引入否决项,即凡煤矿发生重大及以上事故的,煤矿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计零分。

考核实行百分制,针对重点考核内容,将考核项目分为安全培训、煤矿关闭工作、整合技改工作、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专项整治工作、执法工作、事故情况等7项,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量化,制定了评分标准。85分及以上为优秀、75分(含)至85分为合格。每次评分优秀率不得超过40%,合格及以下不得低于20%。

每半年对各产煤市进行一次考核,省安监局统一公布考核情况。

2018-09-14 全省煤矿安全生产考核引入否决项 1 1 河北日报 c96015.html 1 凡发生重大及以上事故考核计零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