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第13届石家庄动博会30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从9月11日举行的2018中国·石家庄第13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动博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举行。

石家庄动博会是目前我省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性动漫展会。本届动博会由石家庄市动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以“动漫链接生活,城市链接国际”为主题,主展馆设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并设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等5个分会场。

为使动漫企业间无障碍交流,促进动漫及其他产业间的合作,本届动博会设置9月30日为专业观众日,这也是石家庄动博会首次设置专业观众日。本届动博会还引进变形金刚、海底小纵队、小马宝莉、腾讯动漫、漫漫漫画、孩之宝等国内外知名IP,全面展现国内外动漫IP的精良制作与衍生品的前沿性创新,展示动漫发展的国际趋势和前沿资讯。

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全国COSPLAY大赛盛典、河北省第二届电竞运动会、动漫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动漫影像展、全国肖像动漫大师作品展等活动。

2018-09-14 1 1 河北日报 c96028.html 1 第13届石家庄动博会30日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