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衡水

湿地园林与滨水城市高端学术交流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焦磊)日前,衡水市政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主办的湿地园林与滨水城市高端学术交流会在衡水湖畔举行,国内外3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衡水湖畔,共同就滨水城市、海绵城市、湿地保护、绿色城市及人居环境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

此次交流会旨在促进衡水湖湿地保护与发展,加强滨水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研究探索生态城市建设和可持续发展之路。近年来,衡水持续开展环境整治,衡水湖水质常年稳定达到三类。该市提出了依托衡水湖的独特生态资源,建设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打造生态衡水的战略构想,到2020年湖区水面将达到100平方公里、环湖造林面积将达到100平方公里。

2018-09-18 1 1 河北日报 c97285.html 1 湿地园林与滨水城市高端学术交流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