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3版:地方新闻·廊坊

文安

连续6个月空气质量居全市第一

本报讯(通讯员张名全)今年3月至8月连续6个月,文安县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在廊坊市各县(市、区)排名均为第一,分别为6.56、5.41、4.59、4.77、3.85、3.86,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今年1月25日,文安县召开全县环境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塑料行业规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对所有涉塑企业全部停产整顿,取缔所有不符合环保要求的违法违规企业,保留企业必须进行提标改造。截至目前,全县纳入整改验收范围的597家企业中,通过环保验收525家,批准复工复产303家。

今年以来,文安县投入环保经费3.2亿元,出动执法人员6500人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1-8月,文安县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在全市各县(市、区)排名第一,为5.46;全县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35天,同比上升3个百分点;PM2.5平均浓度为51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2.24%;PM10平均浓度为8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6.19%。特别是今年7月份,文安县在全省8个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所辖县市区中,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取得全省第一的好成绩。

2018-09-21 文安 1 1 河北日报 c98210.html 1 连续6个月空气质量居全市第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