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承德

中秋假期全市接待游客41.2万人次

同比增长21%,实现旅游总收入37872万元

本报讯(记者陈宝云)记者从承德市旅发委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承德累计接待中外游客41.2万人次,同比增长21%,实现旅游总收入37872万元。

假日期间,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金山岭长城等核心景区游客如织,森林、草原、温泉、采摘等休闲旅游产品持续火爆,周边省市短线自驾游成市场主流。同时,乡村游成为城市居民出游常态,约占全部游客数量的40%。各县(市、区)和景区相继举办节庆活动,有效激活了秋季旅游市场,展现出了多种“旅游+”新业态,实现了旅游多元化发展,扩大了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形成了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2018-09-26 同比增长21%,实现旅游总收入37872万元 1 1 河北日报 c98636.html 1 中秋假期全市接待游客41.2万人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