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陕西省考察团考察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段丽茜)9月25日至26日,陕西省副省长陈国强带领省有关部门、部分市政府和企业负责同志,到我省考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陈国强一行查看了廊坊气代煤、燃煤锅炉拆除、环保设施提标改造现场和乡镇环保所,在石家庄考察了裕华热电超低排放、华药搬迁、露天焚烧红外监控系统等。9月26日,两省在石家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交流座谈会,副省长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谦首先对陕西省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现实检验,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做到思想认识、领导重视、顶层设计、齐抓共管、主体责任、标准制定、依法查处“七到位”,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李谦表示,冀陕两省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水平。

陕西省考察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河北好做法好经验,推动陕西大气污染防治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双方建立交流渠道,共同推动污染防治攻坚。

2018-09-27 1 1 河北日报 c98790.html 1 陕西省考察团考察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