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李春良在我省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时要求

及时消除问题隐患 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本报讯 9月28日至2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春良带领国务院第六督导组在秦皇岛市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及时消除问题隐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副省长时清霜参加座谈会。

李春良深入屠宰场、超市、饭店、餐厨垃圾处理场、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厂实地调研,检查工作,听取汇报。他在充分肯定我省防控工作成效后指出,河北省内环京津两大直辖市,周边的几个省份已发生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更加主动地作为,切实落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主体防疫责任;要及时消除问题隐患,严格活畜禽长途调运监管;要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切断泔水传播链条;要正确引导舆论导向,搞好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要强化物资保障,坚决保证“护城河”不染疫。

时清霜表示,国家督导组来指导工作,将对我省防控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决压实责任,逐级签订责任状;要坚决严防死守,落实“内防、外堵、严处理、全方位监管”各项措施;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支持生猪生产,搞好市场供应。

2018-09-30 李春良在我省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时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99612.html 1 及时消除问题隐患 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