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关注国庆假期

我省近百家景区门票优惠

本报讯(记者杨玉)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游客出游热情高涨。记者近日从省旅游委获悉,目前,我省多地景区已出台门票优惠政策,唐山、秦皇岛、沧州、廊坊、邢台等地的近百家景区门票纷纷降价,部分景区甚至免门票。

除门票价格有优惠外,各地景区还将举办异彩纷呈的活动。遵化、邢台等地均以“中国农民丰收节”为主题,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叫响农业大省旅游品牌。

国庆假期,各地还将举办各种民俗表演、艺术晚会等。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将在鸽子窝公园举办2018北戴河首届亲海赏菊旅游文化节。唐山滦州古城景区将举行滦河流域文旅产品博览会、美食节,以及演绎灯光秀、古装穿越秀、评剧展演等。

2018-09-30 关注国庆假期 1 1 河北日报 c99635.html 1 我省近百家景区门票优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