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文体

第三届亚残运会

我省19名运动员参赛

本报讯(记者杨明静)10月6日至13日,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将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将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0名运动员参赛。9月30日,参加第三届亚残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首批人员从北京启程赴雅加达,我省部分参赛运动员随队出发。

本届亚残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有运动员232人,将参加视力残疾和肢体残疾两个类别共15个大项的比赛。我省有19名运动员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乒乓球、游泳、羽毛球、柔道、举重、射击、田径等7个大项的比赛,是历届亚残运会中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其中9人为首次参加亚残运会,年龄最小的是14岁的羽毛球运动员刘禹彤,这名来自沧州的小将曾在2017年残疾人羽毛球世界锦标赛上获得一枚金牌。

出征前,我省各项目运动员分别随队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集训,在田径、射击、羽毛球、举重、乒乓球等项目上有较强实力。

2018-10-01 第三届亚残运会 1 1 河北日报 c99749.html 1 我省19名运动员参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