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第三届“冀萌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杨明静)10月1日上午,河北省第三届“冀萌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在石家庄拉开帷幕。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赛。

“冀萌杯”比赛是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的一项覆盖全省的青少年业余足球赛事,旨在通过比赛和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提高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他们的兴趣。参赛球队由各市举办的“市长杯”比赛产生的优胜队和“幸福+”青训计划特邀球队组成。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市的44支小学球队(男队32支,女队12支)参加,参赛队伍及人数均创历届之最。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为期五天。

现场还举办了足球嘉年华,桌上足球、足球飞盘、足球九宫格等趣味活动吸引了不少孩子。“这些趣味足球活动不仅能激发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还能让他们在娱乐过程中学到足球技能。”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

2018-10-02 1 1 河北日报 c99769.html 1 省第三届“冀萌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