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张家口25辆氢燃料公交车投运

成为全国拥有氢燃料公交车数量最多的城市

本报讯(记者李艳红)10月1日,25辆干净整洁的氢燃料公交车,车头戴着大红花亮相张家口街头,成为国庆节张家口市区的一道亮丽风景。至此,张家口市年初采购的74辆氢燃料公交车全部投运,成为全国拥有氢燃料公交车数量最多的城市。

为改变市区公交车老旧状况,减少大气污染,今年1月,张家口市一次性采购氢燃料公交车74辆。其中,福田欧辉10.5米氢燃料客车49辆,宇通12米氢燃料客车25辆。7月25日,49辆福田欧辉氢燃料公交车投运到23路、33路公交线路;10月1日,该市再次投放25辆宇通氢燃料公交车到1路公交线路。

据该市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投运的宇通氢燃料公交车,加氢时间一次约为10至15分钟,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且零排放、无污染。

2018-10-03 成为全国拥有氢燃料公交车数量最多的城市 1 1 河北日报 c99811.html 1 张家口25辆氢燃料公交车投运 /enpproperty-->